夏珩被高中绑架版

君子如珩.Dream and love
当一个人不再鲜活,他的眼睛如死水般不再起波澜

「文梗」挚爱20题

HE,BE不限,纯原创,可bl/gl

如有雷同那便是英雄所见略同

(其他坑见者勿取关)

性别设定可更改



1/

那不过是简单到不需要物理来解释的唾液交换,那只不过是一个可以让他放心交付生死的情人。

2/

西郊的晚霞总比东城的美,至少他这样觉得。

3/

他不过是个孩子,一个没长大的孩子,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4/

他死于烈日,向阳而生。

他驰于天空,看着自己的空想。

5/

你是飞不回的雁,我为你点上不灭的长明灯。

6/

故事的开端是怕水的人怀着满腔爱意奔向汹涌的浪潮。

故事的结尾是本不谙世事的少年为数年冤案写下终章。

7/

【双生子】我爱的人,是…哥哥…

8/

他已白发苍苍,却仍静静看着那人不老的容颜。

他于杂草中轻轻碰杯,头顶一阵风拂过。

9/

穿着花裙子的女孩总是一天中第一个光顾那个贫民窟中的小花店的人。

10/

他默默看着少年,不怪心中生出妄念,却也知道黑暗配不上明媚的骄阳。

11/

京城里最抢手的花魁为最出名的花花公子跳了惊鸿舞,当公子接了小姐的绣球,才知惊鸿舞只跳给最爱的人。

12/

当世界被浸没时,他们一人埋于弹雨,一人葬于烟火。

13/

年少已知无归宿,一腔热血死于鲜衣怒马。

才子也未得与诸君同袍泽。

14/

你的爱火将我化为灰烬时我也不过孑然一身,晨间的太阳救不了夜里冻死的花。

15/

你爱耶和华的圣殿,我爱你至死的疯狂。

16/

春风不度佳期,爱欲不度年华。

考场上是他们最后一次相见。

17/

神的一见钟情,人的痛不欲生。

18/

想他了,就去买一朵玫瑰和一束满天星吧。

花会告诉你为什么会想他。

19/

同一册课本,同一个班,

他们一个人说的是I miss you.

另一个人说的却是I miss you.

20/

夏生万物,可夏风独抚爱慕之人。

枪声惊起的飞鸟尚成双对,唯挚爱之人死不同穴。




抱梗方式:关注+红心/蓝手(我也会发其他方面的,看到请勿取关)

标明出处

欢迎文手挑战啊

彩蛋附赠21

关于我文梗的衍生脑洞可在评论区分享

评论(52)

热度(1403)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