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珩被高中绑架版

君子如珩.Dream and love
当一个人不再鲜活,他的眼睛如死水般不再起波澜

悄悄一个置顶

“在世界崩塌之前,我愿杀出一条血路来见你。”

这里夏珩,高一牲,属性默认是个鸽子

wb:夏珩dal,可互关

/波珠寄宿生两周一回,扩列通过不及时勿怪



“他的眼睛里有第八大洋。”

🐯椒盐认证/永远钟情于真实且踏实的孙岩

🐯喜欢他及他所塑造的角色们

🐯我爱盐右,目前除虎兰外默认笋盐在右位,唐骨是左右都行但我尊的接受不了🐯在左位的🚗

🐯椒盐扩列➕Q1593447845,不拒同担但拒高浓度虎瑶解



“热爱不拒岁月长。”

🐟史同人,三国主推策瑜,丕植

🌎APH主推米英,露中,亲子分,拒对家,

🖱️全职高手主推双花,喻黄,翔周翔无差,我挚爱🐧小周

❗二次及史同扩列➕Q1778628249

 

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注我❤️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