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珩被高中绑架版

君子如珩.Dream and love
当一个人不再鲜活,他的眼睛如死水般不再起波澜

【BE】虐梗20题

一些灵感,除第18条外原创。



1/背叛:在你一次又一次的道歉中,我的原谅总是廉价的。

2/情感缺失:我总无法理解人们表达的爱意,就像你在我面前哭泣,而我却不知道你为的是哪朵玫瑰。

3/偏执:你总说我会让自己离你越来越远,可你却从未曾主动靠近。

4/离去:迎接我的是冰冷的空气,可我对面总是你温暖的笑脸。

5/重生:这到底和之前的不是一个人了,可荆棘丛中却有相同的印记。

该遇见的终相逢;

不该遇见的终错过。

6/单恋:我总爱捧着满天星在楼下等你,可你眼中的星光从未将它衬得闪亮。

7/死:万物生于尘土,归于尘埃。

神的妄念,人的痴狂。

8/未知:推开那道门的人看见的是恶魔,没推开那道门的人想到的是后悔。

没有第三种可能吗?

答案是一片空白。

9/黄粱一梦:我看着你和那个人在一起,就总想着那个人是我,你会给我从未有过的温柔。

可你又让我的心痛得无法入梦。

10/疯:疯子什么都知道,也什么都不知道。疯子活的最糊涂,也活得最明白。

11/承诺:——他说他会爱我。

——会吗?

——他说。

12/配角:地狱里有一个人,他告诉我主角不会死,但我的死是命中注定。

为什么?他们从未用我的视角打开故事。

13/盲:到结局都分不清是眼瞎了还是心瞎了,凭什么只能孤注一掷。

“你看看我,你看了吗,你看了对不对?你肯定没看。”

14/末世:意识消失,人类终将迷失于物种进化。自古就有不进则退一说,可总有人在自负中丧失自我。

15/冷漠:你说我扣上了面具,可你又总爱看我笑的样子。

16/海棠:我喜欢你的意思,就是到死我都不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17/不平:松树也不畏严寒,可人们却总爱赞美梅花。太阳给了人们生机,可人们总喜欢看月亮。

18/骨灰:你可以选择埋葬于土地或撒于大海,你也可以选择在画纸上绘出死后的斑斓。

19/信任:这是一次鲜血淋漓的生死相拥。

20/残品:这东西被做出来,就只配埋在最深处,毁于最深处。



关注+红心/蓝手可抱梗,标明出处



评论(165)

热度(4149)

  1. 共5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